露理

Trading (二)


封闭式学院x交易梗

迪性转

段迪

蝎迪

角飞


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飞段默默记下了那臭脸金发女生的校舍门牌号,又露出邪气的笑容。



夜晚,迪达拉透过窗吹着夜风,额前的金发被时不时地挡住她湛蓝色的眸子。



校舍在二楼,有些危险的层高,况且还是单人间。她自嘲地笑了笑,只怕遇不到危险,但凡是进了这所高校的人,都是来寻求刺激的,嗯。



她留着窗,便系着青色浴衣走进浴室了。



她闭上眼,涂着黑色指甲油的手轻轻揉摸着自己饱bm满的肉rr体,感受着微烫的水温把她皮肤染上一层微红色,水流流过她胸xq前的傲a人r双s峰,纤细却带着马甲线的腰肢,紧实的大腿,纤细的小腿和白皙的窄足。



细想白天,还真是平淡无奇,只不知到了夜晚,还会有几分这般风平浪静。



她一边用柔软的毛巾擦着还在淌水的身体,一边走出浴室。



“哟!这位漂亮小姐姐!”双st腿被人用腿顶dk 开,胸也被人粗cb暴地抱住,还微微带着潮气的纤细的背紧贴在一个男人结实的胸膛上。



迪达拉着实被吓了一跳,但却又有几分意料之中。



她定了定神,不急着挣扎,侧了侧唯一能动的头,她那柔软的唇险些贴在眼前这一脸邪笑的男人的肩上。



这下xj贱的婊bz子想亲我,飞段似乎被自己的想法膈应到了,稍微松了松力道,没想到迪达拉立马挣脱开,本来就大的碧蓝色眼睛不善得瞪着他。



是那不知死活的混球。迪达拉看清了这银发男人的模样。她早就注意到他了,这混球白天高傲的步态确实抓人眼球,本来个子也高挑,配上这耀眼的银发,和夸张的毛领皮衣很难让人不注意到。



“小姐姐这么漂亮,在这样的高校里独居太危险了”飞段操着一贯的弹舌音,不怀好意地说,“不如跟做哥哥的女友,哥哥一定会好好照顾你这家伙的。哥哥刚才粗略地用手掌量过了,小姐姐的尺寸真合适。”



“真是不要命的家伙!嗯!”话音刚落,迪达拉迅速横扫一腿。



飞段似乎早有准备,稍稍后退,故意低下身,“看到了喔”说着意有所指地盯着迪达拉的下面。



迪达拉抬脚那一刻就知道自己会走zg光,只不过没想到这家伙顺利地躲过了这一腿。她紧接着又踹了上去,飞段故技重施,没想到这次迪达拉竟是一个虚动作,脸上结结实实挨了迪达拉的一巴掌。



有点意思。飞段笑着舔掉嘴角的血丝,暗笑道,这才算勉强配得上级花的称号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